21 December 2009

家务

美厚?

今早一开电脑
就收到英国阿姨的医猫

是阿姨要买衣服给妈咪!!!

上面那个是兔子毛做的

oh no!!!
好恐怖咧

用兔子毛做衣
不过真的蛮美的><

还有一件狐狸毛的
不过看起来好肥的感觉

妈咪就选了兔子毛衣^^

今天在家做家务
因为kakak回她的家乡一个月

我才知道做家务是将惨的T.T

虽然我没有做耶打烂耶
不过做到很摸

本雨是出了名做东西摸的咯XD

首先是换床单
不难!!!

只是要拉完整个床上来才叫人辛苦T.T

我完全拉不上来
最后还是我妈咪上场

然后我罕妈咪晒衣
挂完了衣服就快快跑进家里

晒死!!!

进kakak房时
原来昨天的衣服kakak还没烫的

因为昨天一直下雨

p/s:这个kakak是负责做office的啦

我妈咪看到很乱
看不顺眼涡==

就去跑去烫
我就负责折衣+挂衣

做完后
睡觉!!!

超级累T.T

现在处于12:10am
我罕哥哥在看超级星光大道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