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表弟妹><

在表妹相机找到的
好可爱啊这男生^^

没错!!!
我表弟妹星期六那天又来了XD

听说下个星期六是他们来的最后一次T.T

19.12.2009
那天去beakon point是吃西

好喜欢那边
因为挂满了圣诞东东

好可爱唷<3

天花板

我在拍天花板时
有人拿这杯chocolate milkshake给我

我以为他给错人
就叫他拿走

他说是你妈咪叫给你的

好鱼啊!!!==

好喝!!!

继续拍~~~XD
那些小小的人是用黏土做的
好美!!!

[please do not touch]

我吃了那天的set lunch-鱼扒
是有史以来吃过最难吃的鱼扒

懂为什么吗??
他们竟然放橙汁在上面

真的好难吃T.T

然后归家!!!

感觉我好肥T.T

他说他要piang gua我电话==


其实他们真人没那么"恩爱"
我就帮表妹医猫照片给阿姨
她就在旁边学^^


5点多6点将
妈咪吹去冲凉

因为要看精武!!!
冲了还跟表妹自恋XD

表弟

6点他们就归家了><
我就继续摸我的东西==

好久没摆这个嘴型了XDD

又要去做猪了

所以~~
bye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