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9

昨天拍.今天弄.

[25 of me^^]

啊~~~~~
小雨快闷死了啦=(

刚edit昨天拍的照
新鲜滚热辣的哦

厚厚XD
25张的我

真的自恋死了XD

其实我拍了32张的
不过不够位放而已

不过算啦
反正都不美的

hohoXD
还有还有
那个不是我的新眼镜来的
是我朋友的
我借来玩玩而已的=]

还有还有
昨天跟哥哥拍了><

其实是我自己在自拍的啦
我哥哥就在后面一直弄来弄去

厚><
放你的丑态在我的部落

看你死没
hohoho><

我哥哥的丑态XD

最近在facebook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叫ji kai^^

男生
三德中二

他很好笑的
幽默幽默^^

超喜欢跟他在msn chat耶
每次聊都在笑的喽

哈哈哈XD

希望在facebook认识更多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