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辛苦><

[old pic.new edit^^]

这次的生病是最严重的一次了
中了轻微手足口症

不属于是啦==

因为刚出红点泡点
生在脚底涡

走路就很痛咯TT

嘴了生了很多白点
会肿的!!

恶心+痛

一吃东西就痛痛痛
干脆吃粥

医生叫我喝多水
我就听话啦

一直上厕所的咯==

原来有一种药搽了会麻痹的哦
医生给我擦在嘴里的白点

果然不痛了耶XD

看了医生
我就穿家里衣服上3分钟的学

因为我们下个星期一有茶点
要付钱的

整班的钱又在我这里
谁叫我是财政?麻烦!!

就上学给老师咯
又加上今天是还书
就给老师

那些人好像看到我很惊讶将
没有看过我咩?==

每次我一不来的那天
班一定很多东西发生的咯><

嘉慧就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喽
谢谢她哪: )

在家没事做
就去婆婆家喽

看宫心计+玩宝贝狗

今天就将过啦
只是喉咙痛超辛苦的><

明天还要去钢琴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