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9

累爆!!

[old pic]

今天7点半起身
明天又要八点起身去钢琴补习><
真的累爆了啦@@

今晚要早睡
所以提早来我的部落啦^^

今天早上去一个地拜拜!!

一去到就闷闷将的
就望上去看天空

哇~原来马来西亚的天空将美的哦!!

蓝蓝的~
我喜欢!!

i like the blue sky^^

[我们的拜拜]

拜了还不可以走

很无聊咧那边TT

就跟哥哥拍鞋子

哈哈XD

hohoXD

刚才吃我的茶点
看看我的茶点吧^^

我喜欢这个^^

我做的
是不是很可爱咧?

自恋==

好啦
写到这里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