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9

游泳篇

[old photo.new edit]

来了啦
刚才去爸爸新申请的club游泳

以前batu gajah那个club不要了
不好玩的><

这个club够严的
一直要check我们的card==

麻烦!!!

没关系喽
要安全嘛^^

那边看到很多爸爸的朋友
他们就问我爸爸在那里

我就说在做工
他们就叫我叫我爸比不要整天做工涡

我爸比听才说啦==

一去到就拍拍拍
拍给你们看咧

几伟大啊XD

游泳池
有够大的

golf场
超不多有4个游泳池的范围==

全部都是我拿下来的奖牌~才怪!!XD
蓝色衣者是我的哥哥
K咧啡一个==

我的奖牌啊
哈哈XD
回家look
超级无敌有够累@@

因为爸比妈咪今天有出去
所以我和哥哥吃maggie

有够好吃的
i love maggie mee^^

昨天6:30早上起身
今天7:00早上起身
明天7:30早上起身

这个是我假期咩?
还早过平时上学天起身的涡

真的有够力的==

明天我要睡完整个下午
i wanna to 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