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闷><

[is who is xiao yu.write wrong jor><]

今晚要去喝喜酒哦
真的麻烦=X

不想去的咯
yiyer~~

刚才去老黄吃东西

他们的鸡腌过的
弄到我的飞机痛得不到料

就叫一杯忆米冰喝
降痛

我没写错哦~真的是降痛!
不是降热><

飞机啊飞机
你快点走啦TT

现在一边看戏一边edit照片^^

刚才去玩妈咪的跑步机
玩+减肥

做么减肥?
因为这次真的肥了

刚才还喝了两碗汤涡
死啦TT

很闷哦><

朋友上学的上学
补习的补习

又没有跟我chatTT

最近爱上听人beatbox
好厉害哦

拍手拍手!!

刚才上网找
看到一个肥仔玩beatbox

你们去看看吧

好看好看=]

昨晚1点睡啊
都是那个死人江咯

哼!!
一直叫我做XXXX

哈哈XD秘密!!!

算料~~~
我帮你!sir~

不写了啦~
要去吃药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