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9

发呆

[呆呆]

发呆是我今天的主题

整天都在发呆==

我查字典发呆的真正意思
意思:对外界食物完全不注意

我有够无聊的咯
将都查==

连心理测验都说我是天然呆XD

然后就坐着玩电脑
不属于玩~是按!

按按按~

由我的部落按到去FB
在fb又乱按

按到lag==
干脆关电脑

就看小时候的照片
原来我以前是将可爱的

...自恋中...

今天没有上学

嘉慧也是
我们就一起聊天^^

我就问她有什么可以做
她叫我写一白次我爱他

我爱他?不是!
我是超级非常最爱他

下个星期是我们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我应该怎样做?

刚才就想

没有他的日子
我会是怎样的我

一个忘记了他的我?
一个挂念他的我?

我有够笨的啦

只会付出
不要求回报

我不要这样!!!

我要你爱上我
我不要自己将辛苦

很痛苦你懂么?

不要再说你喜欢她啦
我不要听!!我不要我不要!!

我觉得自己很犯贱咯

明知是一个陷井
还笨得会自己跳进去的

你要我忘记你?
没可能~
要我忘记你?可以~
等我死那天啦

我就喜欢你
没人可以阻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