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9

回忆

[i love tis picha]

今天想回我的2008年的家好月圆!!!
有够好笑的XD

那时我们是7姐妹

我是排第三的阿佩子
是不是很难听?==

考了upsr后
我们就玩家好月圆了

我是阿月
马是我的老公-阿卡

不过现在我们没有7姐妹
也没有家好月圆了

因为某些原因鲁
不想说x(

今天给我的哎呀老公-吴xiang~
说我蒙蒙眼
很可爱涡==

蒙蒙眼=眼睛小==
我承认我眼睛小啦><

我就说我像rain眼睛小啊!!!

eh~eh~eh~
rain涡~

刚好我也是小雨
将巧的XD

刚才嘉慧听到有人喜欢他的lengzai
几激动啊她

她就拼命说那个人发hiao==

我们的对话
我:hohoho你死了~你喜欢人了!
嘉慧:屁股!才没有~
我:有就有啦XD
嘉慧:没有啦~我喜欢源而已的~
我:有没有哦你?你不是很花心的咩?
嘉慧:你这个臭老婆啊~讲我花心的涡~心淡了TT
我:哈哈~讲笑的啦~我的老婆最专一了!!!

还有很多的对话
想不起了: X

今天吃韩国餐^^
很久没吃了

好吃好吃
一级棒!!

看到早上班最大的纪律老师
怕怕!!

我哥问怕什么涡?
串料咯!!!

最近少上fs~
多上fb了~

所以朋友们
+我facebook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