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9

最后一天

[ugly edit><]

三天没更新了
不习惯的说=(

因为那三天的回忆都是不好的
很不爽的说
就不写><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学了
所以就带电话上学跟朋友拍照纪念^^

这次是第4次带电话上学
很坏?不算咯

因为SPM
所以我们全部要在礼堂坐4小时==

闷死><
就带电话上学咯=]

带电话做么?
sms+听歌+拍照

本来跟俊斌+嘉伦+douglas sms的

怎知?
俊斌和嘉伦聊了一下就不复我了
算料~就跟douglas sms^^

5点多SPM考完了
我们就回班了
就拿电话玩=]

那个李力建啊
怕死没人知将的
一直告诉人我和嘉慧带电话来==

拍了我班给你们看=]

[我坐窗口旁的]
[mary在顶老师嘴XD]
[老师说这本书很好看涡==]
[我班的男生在ji gu ba]
[幼稚的说==]

然后就用嘉慧的电话看戏
看小娘惹

看过料的
剧情都知道了><

就去叫朋友去拍照=)

[我好肥T.T]

拍了4张自己的
全部都肥肥的
伤心的说=(

就跟朋友拍啦
全部都美过我的
羡慕死他们了XD

[左上:素君~右上:懿宁]
[下左:嘉慧+洁盈~下中:洁盈~下右:嘉慧]

拍完了就回班鲁^^

嘉慧就看戏
我就继续跟douglas sms

6:30将啦
懿宁很明显拿我电话看我的照片
给老师看到了

老师就骂我
骂我是不是要没收电话之类的问题

我就不睬他咯><

mary就说我带咸书来看
不是电话来的==

然后就顶了老师几句
老师就走了~cheh!!!

不是要没收我电话的咩?
做么走开涡?

有胆骂我~没胆没收啊?
我鄙视你啊!!!

放学了
我和嘉慧就光明正大拿电话出来玩了

虽然有很多人看着
但是我们照玩XD

不理人家的目光就是我们的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