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9

是时候放弃你?

[蒙蒙的]

哥哥今天在云顶回来鲁

想念他~~
给礼物的说

他最迟给我礼物的咧
huiyor~

他给的礼物几好笑下

做么好笑?
不知道咯==

一看到就一直笑的
哈哈哈

这个礼物最特别的咧

身体上有印着23OCT的
爱死我哥哥料XD

刚才嘉慧打给我说
她今天给老师抓上台><
再加上她喜欢的人跟一个女生牵手

她很伤心鲁TT

放假了
是时候放弃他了?

就在我决定放弃他的那一刻
他sms问我东西

为什么要将?

为什么每次我要放弃你的那一刻
你都要挽留我???

在这个假期
我放弃到你吗?

还是会弄巧反掘
使得我更爱你?

我不知道
就让它顺起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