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9

礼物=]

[xiaoyu xiaoyu xiaoyu]

呼呼呼
来了鲁=]

首先先讲声:
"假期快乐"

在这个一个半月里
我一定要玩得很开心XD

刚才一直玩我的cafe world
从第9级玩到第10XD

这次玩没有lag哦
玩得最爽是这次了啦^^

刚才看到我baby liann的部落有我的部落网

哇!!!baby帮我宣传部落哦?
哈哈XD

刚才看哥哥去云顶的video

主角是他朋友叫ah henXD
有够好笑的XD

趁人家睡觉一直作弄人家的涡
衰到...==

他烧人家的脚毛
画人家的手脸脚

弄人家头发
还有~~用药膏黏在人家的脸==

一直看一直笑咯我
笑到整个脸红完==

今天去JJ买礼物给恺晴老婆+宇宣贝比

宇宣贝比应该会明年才给她鲁
因为没有补习的关系: X

恺晴老婆就今天买了就给了她
幸好她喜欢哦hoho^^

要回家时
经过vincci鞋店
就进去看看=]

有一双我超喜欢的
粉红色+超可爱就买下了

明天晚上出街应该会穿=]
明天post给你们看呀hoho><

我爱我新鞋
i love my new shoes : )

1 comment:

  1. haha...
    laopo...
    i help u 2宣传 ur blog ah..
    teach me 2 make e name lik urs...
    put bside de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