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闷爆@@

[the last time edit picture for you^^]

闷死啦!!
谁来救救本小姐啊?TT

这个死人假期害死我鸟
每天都吃吃吃+睡睡睡
害我肥鸟!!

气死我啊==

这个假期好像会去台湾哦

厚厚><
还不是是我出的注意啦

妈咪说台湾没什么好玩的涡
只是晚上的pasar malam有很多东西吃

蛤?不是又要肥料?

我不要!!
但是我要去涡

___犹豫中___

!!
本公主有事报告!!

就是...

我要放弃他料鲁
不要去喜欢他料

这次是真的鸟!!
不是乱说了==

放弃你的那一刻
整个心都放松完将^^

你我都变成过去式了
谢谢你陪我走了13岁的那一年

不会忘记你给我的回忆
只因我曾经深爱过你

承认现在在哭泣@@

但是这次是笑着哭的
也是最后一次为你而哭^^

刚才在FB玩这个
v
v
v

2010年的桃花运:
性格熱情,擅於交際,儀表出眾且口甜舌滑,所以極受異性歡迎.

真的么?XD

如果你问我单身好还是恋爱
我会选择两者耶

因为呐

我渴望爱情的到来
却不想失去单身的自由

**P/S:纯碎个人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