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ember 2009

割到手TT

[stupiak yu]

今天早上
9点多起床

为了看戏==
就快快刷牙洗脸什么之类的

一碰到水

哇料!!
痛!!!

仔细看看

原来是
在食指和中指中间那个皮

割到!!

哟~
又恶心又痛

就快快打给阿姨
叫她等下来我家时
去7-11买胶布给我

还特地交代要公仔的XD

哥哥说我发hiao wor==
什么啦?!
是比较好看而已啦><

怎知?

阿姨买了肉色的给我
他说公仔的找不到TT

哟!!我不要啦~

不过如果不用的话
真的有够力痛的

只好乖乖用咯咯

yer..
没有黏性的wor

整天脱的说==

星期二还要去钢琴补习嗒
希望快快好啦

god bless me><

最近家里多了很多蚊仔哦

昨天
被蚊仔叮了8粒==

肿了TT

痒了~
又不敢去抓它

怕留下疤痕
然后腿变成lanka腿

哥又来说我发hiao==

就用我们家最爱的mopiko来搽
搽了就辣辣的

不痒了^^

明天考sejarah+moral

sejarah啊
怕又来fail咯

moral?!
闭着眼睛做都可以拿到B啦~

不用读的啦XP
很困了哦
去做猪啦^^

安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