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9

就将过><

[ngam ngam edit it]

这几天
都一直下雨哦

冷冷的=]
我喜欢!!

昨天
跑出门外玩雨

被婆婆骂到够血淋头TT

考试
我都在处于作弊状态

因为不会做啦
只是问朋友一些答案而已啦
交换答案那种XD

刚才上网
看到小哭和他老公的blog

sweet到~~
羡慕死我料
最近都会把新照post在blog比较多
很懒post上friedster><
要看我新照
就多来我家作客
然后去chatbox给点评语
给我这个白痴雨
改进改进哦!!^^
好想看宫心计哦
听朋友说好好看
刚刚上youtube看了写预告
好看到!!!

不过妈咪下命令
还没考完试

不准看!!!

皇后下旨哦
只好乖乖服从命令鲁TT

不过没关系
反正下个星期二就考完

我等!!

一考完
我一定疯狂煲戏XD

星期345
恺晴老婆都没来补习哦

我~yuxuan~liann~janet~

为了你
吃又吃不下
睡又睡不下

都是你害的!!

星期二一定要来啊~

刚刚出去
跟一些从吉隆玻来的亲戚吃饭

一共有15人!!
全部挤在一张大桌子

一个字:''逼''

有3个5岁以下的小孩子
我是他们的''长辈''

老料TT

就一直跟他们玩鲁

哥哥讲我幼稚涡
他也有跟他们玩啦

还讲我==

这几天
就将无无聊聊地过鲁

闷ed!!

今天
加了一些东西在我的blog哦

怎样?会乱么?
给点评论在我的chatbox吧!!

现在学换背景~~
会的人

拜托!!

去我的chatbox
教一教我这个笨雨哦

呵呵^^

累了哦!!
所以~去睡鲁~
晚安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