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9

就将过!!

[蒙查查的]
本小姐
今天
都过得很普通下啦

呵呵=]

今天早上
11点多起咧
几''早''啊

哈哈XD

妈咪载了哥哥去parkson
就去洗头wor

我不懂
就傻傻将等妈咪回来
带我去吃东西

怎知道
妈咪还有回office做东西的涡

饿死我咯><

那时已经1点多了

妈咪说带我去parkson
去kopitiam吃东西

我吃了
一份fish n chip
一杯chocolate
好吃好喝!!^^

妈咪就吃
不懂什么面包
还要一杯柠檬佶仔

吃了半小时将!!

我们就去男装部
买爸比的衣服裤子那些啦
一直都是看这些

然后看到一些学校form 3坏坏的男生
他们死盯着我看

拜托!!
我都不认识你们==

3点多将

哥哥唱完k了
就来找我们
[无聊时拍的]

在回家时
妈咪说带我们吃lok lok

超久没有吃了
超好吃^^
[那个档口]

在南区的

吃完就回家啦
开电脑鲁

因为最近msn有问题
就给了我的kei jie fu我的号码
就聊了很久很久

又讲了一些
他老婆~
我姐姐~
hui chee的东西啦

然后咧

妈咪又来叫读书了

我读science
还蛮明白的啦
呵呵><

刚刚看完astro小姐
belle拿冠军哦
想不到咯==
是没想过XD

还以为是katrina冠军拿的
但是katrina拿到亚军
还不错啦^^

明天妈咪说要带我去
育才看狗展
也有带brownie去

HOHOHO!!!

所以现在去睡咯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