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ctober 2009

傻得可以

[我不要再傻下去了]
我们怎么了?
我搞不懂~
……………………………………………………
回想那
属于我们的回忆

历历在目地仿佛昨天发生的

那从前的甜

此时转变了

是我不对?
还是你的错?

人因环境而变迁?
爱因现实而改变?

王子与公主的完美浪漫童话

不可能在现实兑现

这句话不用再次重播

我都懂

可是我却还是陷下那天真里面

当初的坚决

如今的眼泪

我在看自己的笑话

天真的憧憬
理智的想象

如何挑选?

什么每次都不能学聪明点?

有些人认为爱就是一切

爱上了就毫不保留付出贡献

两个人只要每天粘在一起

就很幸福

感觉大过天

但是感觉可以让你无衣食之忧?
爱情饮水饱?

拜托别闹了

这是不可能的

爱情与面包

我选择了面包

至少面包
可以让我那缺乏安全感的心踏实点

终于我发现

原来爱有期限

也许分开后

我才学会两颗心不一定到永远

我们彼此之间
划下一个句点
但是心里的伤还在继续蔓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