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9

i'm back

[fat jor]
大家好
本小姐回来了
i'm back!!
呵呵 =]
…………………………………………………………
首先说声
happy deepavali!!

现在一直有
烟花那种劈里啪啦的声音

相信是我家附近的印度同胞
在庆祝吧!!><
~~~~~~~~~~
学校

考试延迟了啦
10月26号才考涡
真的气死了
害我将早读书
哼!!!
最近上课时
我都没有听书的

直都是跟
这个上厕所
然后跟那个
哈哈XD

老师讲的东西
我真的完全听不进去
好像吹眠曲将
越讲越想睡那种
~~~~~~~~~~
补习

就没有什么特别啦

星期3那天
突然停电
真的吓到笑咯
哈哈XD

那个chee wai loon发神经
死喊涡 ==

星期5
也就是今天啦

my honey babee~janet
终于来了啦
开心死我了

他坐我隔壁
感觉我很像妈咪保护女女将
因为她小小粒的
哈哈XD

就快快跟他拍拍拍
相信很多三德的
都很想看
我的honey照照吧

就是不给你们看
怎样怎样?

哈哈XD
~~~~~~~~~
爹地妈咪
woohoo~~

daddy mummy r back at yesterday
but they nvr buy anything
coz..
they go thr is do work geh
nvm la><

2day..
mum again call me read read read

oh my god!!><

i read GE lo
oso dunno it saying wat
read jor deng yu mou read==

2molo i wanna call mum fetch me
go WHY WHY buy some book
n n go visit popo,aunt,gogo brownie
very gua ju them lo
heheXD
~~~~~~~~~~
friend
kaiqin say
at my bday tat day gt a big suprise wor

sei lo
gang gang tim(read in eng)
blek><

n ah..

my all frn
u all ah..

dun ask me wan wat present lar
i wat oso like geh
a shit i oso like geh
hahaXD

gt sum yi jau dek lar
damn love u all jor
muackz muackz muackz
~~~~~~~~~
今天这个post
是中西和壁咧
eng+cn..

hope u all love tis post la
wanna 1 am jor
slip lor
good9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