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9

生日快乐

昨天
是本公主的生日
开心呀!!
今年的生日是最特别滴
为什么将讲咧?
因为啊~
爸比妈咪没有陪在我身边
还有
是最多bear的生日礼物
哈哈XD
昨天
早早就去学校了
很多朋友都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就一直说谢谢~谢谢~
我几有礼貌啊~XD
那个老鼠啊
好像帮我传将
一直大声说:
“嘉佩啊~今天生日啊"
怕死没有人知道==
就一直和朋友玩来玩去
放学时
很多朋友一起大大声说
''嘉佩~happy birthday''
我就一直笑笑笑XD
差不多7点50分
恺晴妈咪来载我了
在我穿鞋子时
我老婆~恺晴给我礼物
惊喜+惊讶
爱死她了啦~^^
去到补习时
很多人一起讲happy birthday
我也是傻笑啦
然后就有很多人给我信和礼物
8点将吧
wai loon帮wei yang 和donut给我礼物
很大份的
他一个人拿上来
很伟大咧!!!><
我就很paiseh!!
mr.ling进来看到了
就过来看看
讲下讲下
男生就很多人唱生日歌给我
谢谢你们哦!!^^
恺晴就告诉我
他们女生本来要唱给我听的
怎知给男生抢先一步
哈哈XD
9点了
就换教室上sejarah
li ann yuxuan 帮我拿礼物
form2学生看到了
就一直哇哇哇!!==
我又来低头傻笑
因为真的超paiseh咯
sj老师也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老师哦!!
本来我忘记拍照的
yuxuan讲要拍我才记得
照片在下面!!
[yuxuan..kahpui]
[kahpui..yuxuan..liann]
[这个是不小心拍到的]
[janet at the back]
[yuxuan half faceXD]
[cool liann]
然后就放学啦
我特地等到全部人走了
我才回家^^
将才没有将fish嘛
幸好yuxuan跟我回
不然就死定了
将大份
我那里可能拿到==
在车
我们又来自恋了
[dark]
[like a ghost]
载了yuxuan回
我就回啦
就快快拆礼物
来来来~~
我介绍下我的礼物吧
[它们的全家福]
[douglas gv geh bear]
the biggest
[weiyang lai gv geh bear]
i like the colour
[weiyang ng gv geh bear]
cute!!
[kaiqin wife gv geh pig]
very soft!!
[tis card is kaiqin do wif herself geh]
i love it!!
[liann gv me geh glass]
pooh 1~cutie~
[wai loon gv geh hello kitty misic box]
i love the music!!
[kongyoong gv me geh chocolate]
now at the refrigerator^^
朋友们
谢谢你们
给我的礼物
给我的卡
给我的信
给我的message
给我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心意哦
爱死你们了
i love u all,friend.
muackz~
谢谢你们令我有这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thx!thx!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