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ctober 2009

超级不好的一个星期

[...]
唉哟
我讨厌这个星期啦
………………………………………………
没有开心过的

心情一直很down那种

一个一个

写出来~

我要发泄!!

1.讨厌

1.10.2009

在maths补习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坐的那个位子

有人写我,kaiqin,yuxuan的名字

我知道是那个曾依婷写的

你做么哦

好心啦

写什么写哦你

破坏公物

用红笔写涡

我知道你暗示我们红过你

不用将来暗示的

有种就来骂我啦

我等你!!!!!

2.生气

30.09.2009

moral老师

本来是我一直以来

超级非常最喜欢的老师来的

但是

这一天

他讲我

变坏了涡

就一直骂骂骂

又讲我做了什么事情

我自己最清楚

又是一个来暗示东西的

3.哭

2.10.2009

今天

我的班被排了很整齐的位子

因为要给PMR的学生用的

位子就很窄

他就坐我前面前面的位子

原本

我真的很开心的

开心的开始

原来是谎话

他坐了过来

一直跟其他女生讲话

而我

连一句都没有

连进来我们班的一位女生~

他也要跟他讲话

我真的在你心中是那么的

连一粒沙都不如吗?

那时是最后一节

我自己一个人去厕所

我不想看到他和其他女生一起

只好逃避

一直走来走去

经过的班

有很多朋友叫我

我却扮听不到

因为我只想静静地一个人走
我要离开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