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惊喜?惊吓?

[^^]
现在的我
在干吗啊?
在复friedster留言
在玩facebook
在玩我的新电话~W705
……………………………………………………………………
今天真的啊

不懂是惊喜还是惊吓咯

今天本来一直在煲戏的

突然间

我哥哥的朋友来料

本来有一个来的

然后有五个料涡

吓死了

他们先先在楼下聊天的

突然间

跑上来涡

那时我坐在地上的电脑的

他们一上来
我就一直在很怕

哈哈XD

然后他们就一直跟我讲话

我完全没有回答他们

然后他们看到我玩

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

又问我怎样玩

我超paiseh的啦

哟~~

超不多4点多

他们走了

要我跟他们掰掰涡

我就跟他们掰掰咯

哈哈

今天就是这样过啦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