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9

short post

[yeah..peace><]
今天
这个post
是很短的
………………………………………………………
今天

表妹表弟来我家玩哦

拍了很多照片的哦

但是

因为我很丑的关系

不要放出来了

哈哈XD

今天玩得超爽

我表弟啊~~~

变得好顽皮了哦

哟~

恐怖啊

我表妹

刚考完UPSR

她说很容易涡

但是她又说有很多C

渣到咯..==

yarhooo...

妈咪说帮我换电话

超开心的啦

因为

我现在的电话

sot sot 低了

所以要换

耶!!!!XD

好了
明天要早起身
跟爸比妈咪出去吃早餐哦
所以
各位
goodnitez..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