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受够了

【废材】
samtet form1 的
某一些废材
请跟我
……………………………………………
不要再问我

关于janet的事情了

我受过了

我不是你们的狗

不是你们的leng

不需要跟着

你们的吩咐去做东西

我有我自己的性格!!!

叫我帮你们问东西之前

就一直说

嘉佩

你最好人了

你最美了

我自己很笨咯

竟然相信这些话

问到之后了

就说

你除了白之外

没有一个地方美咯

janet就不同咯

又美又可爱又温柔

哇!!!

你们超级双面人咯

你们凭什么骂我涡

骂我之前

看下自己有没有刷牙

因为你们骂我时

我发觉到你们

的口好臭哦

没有刷牙哦?

不要整天以为很靓仔啦

街边的乞丐先生

还帅过你们哦

damn hate u all!!!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