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9

happy^^

[i love u all]
哈咯
我又来更新了
这个
是一个开心的post
话不多说
开始..go!!!
………………………………………………………………
今天

10点多才起

哎呀

假期嘛

没关系的啦

然后

吃饭+看戏

开MSN时

恺晴说要来我家

3点多将

下雨啊!!!

很怕恺晴来不到

幸好

4点时

雨停了

开心开心

去了我的家

然后就换我去恺晴家

途中

我们一直自恋起来

拍照照

不懂做么咧

最近拍照

都肥肥的

damn FAT!!!


来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take 1]
[i am damn fat lo..
kaiqin damn leng lui]
[take 2]
[huiyor..
i am fei po><]
然后
下毛毛雨了

就快快回家

一路上

我们一直玩雨水

回到家

快快冲凉

因为整身都黏黏的

然后7点多

舅舅一家人来我的家

吃东西

抓表妹表弟来拍照

慢慢观赏吧!!!

[take 1]
[i love tis]
[take 2]
[我表弟笑到很勉强咯
一点都不捧场]
[take 3]
[my cousin so Q]

[take 4]
[PEACE!]
[take 5]
[my cousin plying game]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