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以前的我

【怀念你对我的爱】
以前的我
是怎样的?
……………………………………………………
有人说

我比以前

变得更成熟了

变得更傻了

比以前

更坏了

更爱哭了

以前的我

是怎样的?

应该只有我自己

最清楚吧?!

以前的我

真的是那种

单纯可爱的一个

傻女孩

从没想过什么是爱情


头脑却装着满满的

爱情童话故事

讲真的

我真的很想我

变回小孩

至少

在小孩时

我是遇见不到你的

遇见了你

我生命只有痛苦

看见你对她好

你知道我心有多疼吗?

看见你对她打打闹闹的

你知道我心几乎碎了吗?

嘉慧有时看到你将

就会帮我说你

"好心你啦死贱种"

他那无辜的眼神看着嘉慧

我真的真的...无言了...

我承认

到现在

我真的还很喜欢

但是

却改变不料

你对我讨厌的感觉

我要变回小孩!!
i wan 2 be a chi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