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假期鲁~

[i am who i am]
我来更新鲁
现在的我
在看S.H.E的
concert
…………………………………………………
今天

是特别假期

没有上学

本来我不想去

补习的

但是都是去了

呜呜呜

过了今天

就是

假期了

为什么

我没有开心的感觉的?

没关系啦

不过

我一定不会读书咯

哈哈XD

谁会将傻啊?!

假期

我会做什么咧?

去婆婆家看bronie+gogo

看戏

玩电脑

sms

打扮出街

去朋友家

唱歌

弹琴

哈哈

geng咧~

最近

不是很想sms咯

不过

朋友们

我还是会陪你们的

我将好人..哈哈

又来自恋了XD

2day is boring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