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9

啦啦啦^^

【lalala】
今天
我开心了
没有生气了
呵呵
…………………………………………………………
昨晚

我2点多才睡哦

今天早上

9点多就醒了

够力

才睡7个小时

黑眼圈

oh my god!!!!

现在的我

在一直看戏

一直更新我的家

呵呵

昨天

阿姨买了一个file给我

白色的

i like it!!

给我带去补习用的

开心哦

不用将麻烦了

刚才

自己一个人

玩SDO

第一次玩

有点手忙脚乱的

然后

哥哥看不过眼

因为我一直拿到B而已

哥哥就示范玩给我看咯

我哥哥拿到A++

厉害到....

然后他就自恋起来咯

不过

!!!

我爱自恋
因为我自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