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9

恐怖><

[my lovely lao po]
今天哪
跟恺晴
在家外面逛逛
超好玩
……………………………………………………………………
先先咧

是恺晴来我的家

本来要走走的

但是

因为很晒

所以进我的房

等太阳没有将晒才走

在房里

我就玩电脑

恺晴就看哥妹俩

哈哈XD

然后

我们就去走走

去草场

看到有人写了一行不懂什么字

我们就写

WHO R U

HOW O R U

WE R GIRL

YUK CHOY

POI LAM

然后

我就写那个死肥婆的坏话

恺晴看到了

也一起写

哈哈~超爽的~

然后我们玩跳格子和短跑

然后就坐在石椅

怎知道

有两个印度仔

架着摩托向我们这个方向来

我们就很怕

就快快跑

我还听到他们说:

"girl..dun run"

但是恺晴听不到

真的很恐怖!!!scary~

然后我们跑回我的家

叫kakak陪我们走走

然后恺晴就回家了

我和kakak也回家鲁

今天就是
这样过啦
还蛮恐怖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