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绝交

[shut up]
今天
在补习那边
搞了一件
蛮大的事情出来
…………………………………………………………
没有想过的喽

今天

我和恺晴坐

没有和那个死肥婆

那个肥婆原本跟紫欣坐的

然后yu xuan来到

把她的file

丢去前面yeehui的桌子那边

哈哈

那个肥婆就跟yeehui坐咯

那个肥婆无聊到

跟yeehui说我的坏话涡

死贱种啦你

自己不敢骂我

就用纸来写我

写我还不够涡

还要写我的朋友

你很手贱咯

写我丑

看到都想呕

写恺晴得寸进尺

你什么意思哦


然后yuxuan就写在一张给她

骂她的

活该!!!

放学

yuxuan当众骂她:

yuxuan:你做么讲kaiqin得寸进尺?

肥婆:.........(没有讲话)

yuxuan:你耳聋了啊?还是没有挖耳粪?

肥婆:...........(没有讲话)

yuxuan:我问你东西啊!!!(喊)

肥婆:...............(没有讲话)

死肥婆

好心你啦

整天跟你的男友kiss涡

我听到都想作呕咯

连隔夜饭也呕出来咯

小心kiss到口肿啊!!!

有胆写我们

没胆开口骂我们啊?

你不是有两只狗的咩?

叫它们出来吠我们啦!!!

你最喜欢出这招的嘛

来啦~~~

怕你啊~

死肥婆
我...李嘉佩...
跟你绝交
再也不是朋友!!!
we not frn 4va n 4v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