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ptember 2009

明天要上学了

【i just love u】
呜呜呜...
明天要上学了啊
我不要啦
啊啊啊
…………………………………………………
我又肥了吗?

妈咪说我

最近

穿衣服

好像肥了

伤心

我下定决心了

我要减肥

不要吃将多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呵呵

今天

在家里

一直在看戏

看绝代商娇

ok好看啦

呵呵

刚才在补习

又给人叫pui涡!!

叫叫叫..很好叫啊?

我生出来不是给你们叫的咯

刚刚回到家

就复完fs comment

然后

我就来我的家(my blog)

写写东西鲁

呵呵

好了啦

明天早上有补习哦
要搞搞G咯
everybody..gudnite^^
hv a sweet dream wah..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