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ptember 2009

[06.09.09]yesterday..

【i lurb u】
前一分钟
是6号星期日啦
现在已经是星期一
来说说
昨天的事情吧
呵呵
……………………………………………………
昨天

早早就起来了

也是没有跟家人去走山

懒懒啦..blek>.<

呵呵

9点多就醒了

有目的的咯

哈哈

我的目的是要看

my astro至尊流行榜

有很多我喜欢的歌..

example:

下半生刘界辉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一人乐队纪佳松(最近超爱他的说)

最喜欢这三首

其他都差不多喜欢吧!!

hehex..XD

然后

就吃爸爸买回来的

斋河粉

不好吃的..没有味道..

不爽咯==

然后咧

就搬电脑到哥哥房间

听哥哥玩SDO

我就跟人家MSN

啦啦啦~~^^

2点多

阿姨call妈咪说

ABC来了chow chow


可爱

照片在阿姨电话里面

给不到大家看哦

sorry!!!

不过大至上

样子有点像我的brownie
哈哈

现在的我
要玩SDO了哦
所以
掰掰+gud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