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9

not fair

[my heart at ur there]
我来鲁
呵呵
现在的我
在跟kaiqin chating
……………………………………………………
kaiqin就好啦

可以去KL

羡慕到~~

唉~

刚才他sms我

说她的女神的东西

我们可以聊的东西

几乎都是属于他们的东西

却容纳不下我

我做了那么多的东西

难得就没有回报吗?

爱情就是那么的不公平吗?

我真的好累了

付出的东西

没有回报

我接受不到

要我放弃对你的爱

我做不到

要我忘记你

更加没可能

我和她的差别有这么大吗?

你说的

我丑。她美
我高。她矮
我爱哭。她爱笑
我粗鲁。她斯文
我恐怖。她温柔
我小气。她大方

当你讲了这一切的话

已经伤得我很重了

你就像一把尖利的刀

一刀一刀地刺进我心

i hate u?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