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9

peishan家半日游

[yeah]
今天
真的真的
happy到~
无字形容
………………………………………………………………………………
今天

我..恺晴..yuxuan..

去peishan的家玩哦

之前我有去过她的家的

不过那时

还不认识

现在才认识到

有缘分咧..hehex~

一进到门

就看到很多只狗

都很凶的咯

怕怕耶~

然后

peishan就叫我们进会议室聊天

过后

我们就开始自恋了

不是很多而已

因为有些在peishan的电话

看看吧!!
【恺晴有酒涡哦
羡慕咧】
【早知道不穿这件衣服啦

看到我将肥】
【i love her】
然后

kaiqin..yuxuan..

就吵要游泳了

peishan就叫我们换衣服游泳

呵呵

游泳时

我们玩得好开心哦

有玩一个叫monkey的游戏

超爽的

哈哈..XD
5点多将

我们就去冲凉鲁

准备冲凉之前

我..kaiqin..yuxuan..

又来自恋了

看看我们的自恋照照吧
【我笑得好勉强哦】
【yuxuan很好笑哦】
【这张是搞笑的】
【peace】
我们三个一起冲凉哦

有穿衣服一起冲的啦

一直在玩来玩去

打来打去

喷来喷去

哈哈..XD

冲完了

我们就去会议室找peishan

peishan mami准备了一碗薯条给我们

我们一直抢薯条来吃

哈哈XD

然后我们就去门前

看peishan的狗狗

看了之后

我们就进回家里弹琴

差不多7点将我们就回家鲁

好不舍得哦!!

【peishan(左上)yuxuan(左下)
kahpui(右二)kaiqin(右一)】

the end~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