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ptember 2009

真面目

【我就是我】
昨晚
写了那个post
真的
气到!!!!
……………………………………………………
也许

会有很多人

说我小气

又怎样?

我可以怎样?

我的性格

就是那么的

野蛮

不喜欢的话....

可以不要跟我朋友

我不欢迎

我写了那个post

给我看清楚了很多人

真面目!!!!

全部都有了那四样东西

俾鄙

无耻

下流

贱格

真心的朋友

看了

我的post才会

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但这些

给狗吃了良心的人是不懂的啦

TO:
我全部真心真意对我的好友
谢谢你们
对我一直来的支持
我会答应你们
以后
不轻易流下眼泪
我会爱我自己
我更加会爱你们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