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9

宅女

【宅女】
今天
在家
做了一整天的宅女涡!!
真的
百年难得一件喽!!
…………………………………………………………
在家

无聊的咯

又没的出去哦

一个字形容:


oh my god

我的电脑

一整天都开着

中午12点多开到下午4点多

我的宝贝电脑

差点要boom

==

开电脑开将久做么?

friendster啦

msn啦

youtube啦

blogspot啦

都是这些啦

那个死人facebook啊

都不懂做么

会申请不到的咯

哎哟

气爆了啦

死facebook

还有

他今天sms我

问我他的女神

是不是真的说他样衰

我说

你自己问他咯

我不懂做么

忽然我会这样对他说话

然后

他说算料咯

我就算不就算咯

他竟然跟我说

我们不是朋友料..哼..

在我感觉里

他应该是开玩笑的

但是

我回答他说

不是就不是咯

过后我们就没有再sms了

我不懂

我给他这个回复

是对还是错!?
is true?or w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