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不开心TT

【sad】
在这个月份
我真的真的
很伤心了
我甚至想去
不想面对你们了
……………………………………………………
没错...

我真的

很讨厌你们

讨厌

三德男生

为了kao lui

竟然利用我

依婷

我真的不懂

是我的错还是你的

为什么?

做么有将多人

会为了你

来骂我的?

为什么的?

我真的不懂做么你会将咯

你说你是基督教的

但是

我不觉得你尊重过jesus

在我面前

你讲粗口

在我面前

告诉我人家告诉你的秘密

在我面前

告诉我你整样和你男友kiss

当我听到这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想呕

我不认为你当我姐妹

我觉得你只当我是

一个玩具

玩完了

就丢我在一旁

紫欣给我看那3本爱情故事

结果

你全部拿去了

这叫朋友?

在我心目中

答案是:不是

kaiqin..yuxuan..

这些才是我真真的朋友

我不是为了写你给看

是为了

我真的很想发泄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辛苦了
想结束这切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