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爸妈回来鲁

[yam seng]
耶!!
我亲爱的
爹地妈咪
回来鲁
……………………………………………………………
他们

呵呵

他们是昨晚12点回来的

我和哥哥

一边看戏

一边等爹地妈咪回来

妈咪一回来

我们就帮忙开行李

哇~~~

爹地妈咪买了

很多很多东西给

我和哥哥都

超喜欢的

下面那张照片是

爹地妈咪在日本拍的
【我爹地妈咪
靓女靓仔咧】

妈咪买了

8件衣服

3件裤子

还有很多东西啦

不过衣服大部分是黑色的

因为

我衣厨里

只有一件黑色的衣服

现在有很多鲁

呵呵

我爱我的衣服

我最喜欢这三件衣服

看看吧!!

【从来没有穿过
这种style的衣服】
【这件跟贵下的】
【i love tis】
要睡觉了哦
晚安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