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ember 2009

我爱宫心计XD

[new life.new yu]

我没事
伤心已过去了

我是个全新的小雨
但仍然是爱着他的那个小雨

今天没有上学
懒去鲁=]

在家看《宫心计》
一个字:!!!

11点多看到4点
第6集看到第10集

厉害吧?XD

刚才嘉慧打给我
告诉我学校的事

不是应该我打给嘉慧吗==
为什么反而嘉慧打给我的?

奇怪><

她说我的华语78分~

哟~欠两分而已啊!!
星期一叫老师加分给我XD

科学34TT
全班fail完

够力到~~

还有几科的
忘了分数

pass就对了
hohohoXD

然后嘉慧就告诉我
她跟懿宁反脸了

又来了==

星期一
一定又是我去帮她们和解的啦

我又忍不住问嘉慧他今天怎样了
嘉慧说他今天好像没有心情将

我有点开心
因为我以为他因为我没来所以才会将的

然后嘉慧讲他的她也是没来

真的~~~
算了啦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现在的我
''陪''哥哥看宫心计

其实是我自己要看啦
哈哈XD

有时觉得金玲也就是杨怡啦

坏是因为被逼的
有时是为了利益

做戏越来越厉害了哦
呵呵=]

三好也不差
也很好看XD

尤其是做到他和高显扬
说她不要离开王宫时
那边差点掉泪TT

看戏看到哭涡!!
白痴==

要1点了
赶复friendster comment
还有去看看我的facebook

bye blo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