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ember 2009

少来这一套

[juz a small pic]

娇婆!!!
你跟我少来这一套了啦

在学校你一直瞪着我看
我已经忍你了

怎知?!

你将过分的咯!!!
用电话来骂我==

有种就当面骂啦

你条仔飞你关我什么事哦

你在电话狂骂我
我没有复你

你说我没有胆wor==

你没有资格给我复你
好不好?

不知丑!!!><

为了一个玩你感情的臭男生
来乱骂人
得罪人

值得吗?

全世界只有他一个男生咩?

今年都不懂做么的咯
一直给人讲我是狐狸精的咯

我真的将像咩==

还有啊

你们这些废材
不要再乱点我做东西了

我不做
你们又说我串~大小姐脾气~

好咯!我做咯!

你们又说我狗~
我看到你们整个废人将才好心帮你们
你就说我狗==
我宁愿给你们讲我是大小姐咯><
够了啦
我受够了啦

狐狸精&狗!
都不是我的名字

李嘉佩才我的大名!!!

请尊重下我
也尊重下你的臭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