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ember 2009

我爱他

[i love him]

死了
喉咙痛了

声音变得很难听TT

今天没有sms
没人找我

算料><
早点开电脑

最近爱上了''我爱他''这首歌

歌词有点像
现在我喜欢着那个人的心情

听到想哭的说==
很爱哭咯><

MV就不像咯
因为是讲男主角会自杀的==

今天
他一直跟别的女生讲话

我咧?
一句都没有!!!

我真的将差过她们咩?

一望过去你那边
一定是看到你跟她们讲话的

心真的很痛很痛

就望着天空(我坐窗旁)很想哭
眼泪一出来就抹走它

嘉慧问我做么
我说沙进了眼><

骗不料她~

就告诉她整件事
嘉慧就一直安慰我

最后两节
latib没有来

代课老师又开会
整班都玩啊聊天的

只有我
写那些爱情东西

然后又看看他们
觉得他们越来越配

我?算什么?

眼泪在眼眶中发热
我的心慢慢的裂开

我自己的悲伤没人懂得
我应该离开你吗?
我舍得吗?
你会为了我做任何东西吗?
你有喜欢过我吗?
你知道我为了你哭了多少次吗?

心中好多问号
但是我知道这些问号永远都不会变句号

我爱他-歌词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明天不上学了
不想看到他+没有东西做+不舒服

我喜欢他
是超级喜欢
怎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