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9

休息天

[xiaoyu^^]

今天又没有上学><
不是我懒啦

是医生在MC里面写两天给我
所以就不去啦

喉咙痛还是超痛的TT

在家好无聊下
就上下facebook+msn

msn一上
吴达康就找我了

问我做么没上学+聊天

聊了一下下
他要出去买东西吃了
就讲byebye喽

刚才本来想睡的
口痛到睡不着TT

就开歌听
就听我爱他!!

怎知?很lag~
不听lo!!!

听super girl+sorry sorry+its you
觉得super junior跳舞好厉害哦
很整齐!!

以前没什么留意他们
现在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听下听下
吴先生买饭了

将快的?飞车啊?
又跟他聊鲁^^

休息?
我这样叫休息么?

应该算吧
因为我是躺在床的啊XD

昨天我没上学
他有SMS来问我做么没来

我才知道

原来他一个小小的关心
我就可以将开心了

我的世界总是有他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