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ust 2009

要减肥啊~


【肥了哦...死咯】


老天爷爷啊~

为什么你对我将残忍啦...

………………………………………………

41KG已经很重了啦~

还要我重了1KG

唉哟...
很大打击的咯~

竟然重了啊~

我不要啊...

呜呜~~

美食先生小姐~

不要来引诱本小姐了啦...

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减肥

不可以超过42KG...

42KG已经是我的极点了啦~

再超过~

死去更好了啦...(CHOI CHOI CHOI)

哈哈~
祝xiao R~
减肥成功~
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