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我和你

夜晚来到了
我也习惯地想起你
你在干吗?
我在想你........
………………………………………………
以前你和我是
一种很特别的关系
并不是情侣
但也不是朋友
应该是说在情侣和朋友之间吧...
跟你在这种关系
真的很开心
想念
这些已经是过去
已经是回忆
有人对爱情是很争取的
有人是对爱情是让给人的
嘉慧跟我说
我跟他很配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会很开心
甚至会睡不着
但是
现在的我
不会了
我会点点说
会吗?会又怎样?
外表上配
内心就连朋友都不如
这种关系
真的很痛苦
现在的我
在哭泣
没有人的陪伴
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不想朋友担心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多失败
电话里的NAME LIST真的有很多可以诉苦的
但我真的
不想麻烦到任何人
我恨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要将失败
为什么要想起他?
我的头脑
现在装的全部都是你和我的回忆
为什么?
我到底想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