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不爽

【不爽你们】
最近
不爽很多人啊~
……………………………………
学校..

我的麻吉

嘉慧..

她说白皮猪(一个帅哥〕

喜欢了我涡~

渣到的咯..==

我就一直跟她说是..

她就一直..

说..

是啊~我的直觉很准的~

自恋..==

有点不爽咯..

哈哈~

哎哟..

现在的我~

展时不会想爱情先的啦~

因为..

好烦哦~

BLEK=(

还有~

那个死肥婆..

不要整天以为自己很美~

又不懂自己肥哦~

还穿短裤..

怕死别人~

看不到自己的肥腿将~

还有啊~

我真的超不爽我的补习~

马来文老师的咯~

吵一下而已嘛..

会死的咩?

死傻佬..

==

要教中学生

就要忍受到中学生的态度的啦~

不然就~
回家教自己妈妈啦..
在这里吵吵吵
死傻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