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9

赶功课

【旧照照来的..因为最近没有拍照照】
啊啊啊
projek星期五
交了啦
可是
都还没做完啦
oh my god
迟交要扣分啦
呜呜呜
…………………………………………………………………

今天

整天

过得蛮充实的啊

因为

都在做功课

华语

英文

projek

马来文

还有

最夸张的

马来文啦

上个月要交的

我这个月才做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


最近

有一个朋友

变了啦

很坏了啦

很发桥了

为什么会将嗒?

名字不要公开

不懂几时朋友线给我一个MSG

内容是

如果只他的生命只剩15分钟

我会有什么话跟他说

我把这个MSG转发了给他

他回我的答案是

希望下辈子可以跟你做好朋友

这个答案

有伤心有开心

开心是因为

他没有以前的讨厌我了

伤心的是

我们的关系只能在好朋友的阶段而已

好了
李嘉佩
思想都不够成熟
不要想这些啦
我是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