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希望..

【等待你】
夜深静了
你睡了吗?
你在干吗?
不懂为什么
又好像以前将..
习惯性地想起你..
……………………………………………
今天

嘉晴通电话

她问我:

"嘉佩..我觉得你还喜欢他的咯..

做么整天逼自己不喜欢他哦..

不要这样啦..

将你会很辛苦的"

说真的

我骗自己恨你

恨到很辛苦

不要再恨你了

我们做回朋友

好吗?

虽然

我不知道

你想不想做回我的朋友

我知道

我很犯贱

要你做朋友..就做..

不要你做我朋友..就不要..

对不起..
希望你会
做回我的朋友
谢谢..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