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ust 2009

生病了

【我要逃离病魔的魔掌】
啊呜呜呜呜~
病魔盯上我了~
………………………………………
哎哟哟~

今天~

一起身~

就觉得全身痛

好像给人打了整身~

好累的~

模模额头咯~

哇~

哦~

死咳哦

因为妈咪出去了~

阿姨载我去补习

不敢阿姨讲哦~

只好就去补习咯~

然后补完后~

收拾书包那些~

然后~

妈咪回了

就跟妈咪讲咯~

妈咪就立刻带我去看~

朱广峰咯~

他~

是一个很厉害下的医生来的~

什么病都难不到他

他也可以算是我们的家庭医生吧

因为我们家~

一有不舒服..

一定是找他的~

然后~

回家了~
就吃老鼠粉咯~

不过~

只吃了一点点

就不吃了~

没胃口咯~

唉~

然后就吃药(超苦的咯

然后就一直睡觉

睡醒了~

就没有什么烧了~

开心的说~

呵呵...^^

原本去钢琴补习的~
是妈咪不给
只好不去咯~

现在只剩咳嗽而已~

希望块块好吧~

病魔
我要远离你~
跟你say 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