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我爱你..但我更恨你..

【I LOVE U..BUT I ALSO HATE U】
今天...
什么事哦?
做么又为他哦?
…………………………………………………
你跟我滚啦..

我不想看到你~

滚开!滚开!滚开!

失败..
很失败..
超失败的...

讨厌!!!!!

做么你无端端又不带~

华语课本哦..

整班~

只有~

我和你罚站..

什么意思哦~

我不要这样啦..

我不要..

死开啦~

去找你的肥婆啦~

你走啊~

不要你在我记忆中~

我真的很辛苦了~

辛苦到...

我想吸一口空气

也很难..很难..

不要你..
我恨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