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ust 2009

爱..喜欢..

【我不要爱你】

喜欢
分清楚了它们的意思了吗?
应该还没有..==
……………………………………………………
到底..

现在~

我是..

喜欢他

爱他

我分不清~

真的分不清

但..

我想我自己喜欢他..

不想爱他~

喜欢他~

至少..

痛会减到最低

但是~

如果..

爱上了他

我会很痛..很痛..

忍受到吗?

可能可以..

因为我可以

哭来发泄..

可能不可以

因为..

我不可以再哭..

因为~

答应了..

很多很多很多..

爱我的人~

不可以再哭了~

是不可以~

所以~

我要逼自己慢慢的从爱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变去讨厌你

我知道很难
但是..
我相信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