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ust 2009

我不再和你是朋友了~

【不再是朋友】
我和你不再是~

所谓的~

普通朋友”了~
…………………………………
而且也不想是~

我和你一刀两段

虽然~

有时~

闷闷时~

仍然会想起你~

但是~

我也会记得你跟我说~

我不是不敢跟你讲话~

是不想跟你讲话~

够了~

伤够我了啦

你以为你是谁哦

就算你以后要跟回我做~

普通朋友

还是~

情侣

我也不会接收

我知道你喜欢我

但我们的关系这样~

是你自己害成的~

以后~

我在学校看见你~

我会当不认识你~

你看到我

最好也自动的消失啦~

废材~

我知道你有很多女生喜欢

又怎样

我够很多人喜欢啦(自恋下〕~

喜欢你的

全部都校花(桥花来的啦~

而且她们全部~

都把眼睛长在屁股的~

不知丑~

死废材
跟我记住~
我们再也不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